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园区监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带队到钒钛高新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9月29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带领市安全监管局和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到钒钛高新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攀枝花钢企欣宇化工有限公司液氯储库和海绵钛生产线,攀枝花市钛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硫酸储罐和LGN站,重庆竞发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渣场。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持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管理状态,对重大危险源要加强监测监控,充分运用现代科技管控关键安全风险点。在节日期间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强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