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煤矿

攀煤(集团)公司大宝顶矿深入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提升业务能力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煤(集团)公司大宝顶矿深入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提升业务能力

  

3月25日,大宝顶矿深入推进了“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组织全矿管理人员分批、分层次进行了集中学习,以“真学、真查、真改”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抓好矿井安全生产工作,该矿根据国家煤监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和川煤集团的要求,制定了《大宝顶煤矿学法规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规定动作,让全矿干部职工认识到学习培训和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此次学习的内容有《煤矿安全规程》《煤矿工业设计规范》《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煤矿防治水细则》等22项,进一步让全矿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煤矿安全管理。同时,该矿要求各业务部门要做好学习指导和发挥督导作用,按时间节点开展好“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加强普法宣传和警示教育,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为推动全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