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煤矿

攀枝花市副市长邓斌带队检查盐边县赵家湾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副市长邓斌带队检查盐边县赵家湾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2日,邓斌副市长带队前往攀枝花三维红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家湾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盐边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中,邓斌副市长一行检查了+1460m主平硐、+1460m一区采石门、井下密闭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瓦斯管理和顶板管理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整治、密闭管理等资料,听取了煤矿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邓斌强调:一是吸取事故教训。要深刻吸取杉木树煤矿“12·14”事故教训,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和检查,切实保障矿工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煤矿实际投资人、矿长要组织专业力量,带头查找、整改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现场作业安全。三是做好工作谋划。要按照管理要求,做好2020年度的制度落实、清单制管理、风险辨识、灾害治理、采掘接替等重点工作的谋划,逗真逗硬考核,及时兑现奖惩,确保制度、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