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攀枝花安全 > 煤矿

攀枝花市副市长邓斌带队检查仁和区绿环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副市长邓斌带队检查仁和区绿环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3日,邓斌副市长带队前往四川恒鼎煤业有限公司绿环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仁和区政府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中,邓斌副市长一行检查了+1560m主平硐、行人下山、3812回风巷掘进工作面、井下密闭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瓦斯管理和顶板管理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整治、风险辨识评估、密闭管理等资料,听取了煤矿在隐患集中整治、2020年度生产部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煤矿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邓斌强调:一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煤矿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按照贯彻国家、省、市工作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煤矿企业要牢固树立依法办矿、依法管矿的思想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规定,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杜绝出现“最后捞一把”和超能力生产等的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三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煤矿实际投资人、矿长要组织专业力量,带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方案及时整改、验收,彻底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