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转发《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开展非煤地下矿山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攀钢集团有限公司: 

        现将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开展非煤地下矿山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川应急函〔2021〕136 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 3 月 26 日部省有关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的工作安排部署和辖区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及时将文件传达至所辖相关企业并督促落实。自 4 月份起,每月 2 日前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电子版(见附件 2、3、4) ,2022 年 1 月 7日前报送大排查工作总结。

 

附件:1.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开展非煤地下矿山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应急函〔2021〕136 号) 
           2. 企业自查自改情况汇总表 
           3. 应急管理部门检查情况汇总表 
           4. 重大隐患明细表